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雨 - 泪

最近一直下雨
我脸上的水珠
是雨水还是泪水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
含有两者的味道
酸酸的 腻腻的
脸上湿湿的
沾在我的脸上
让我的眼睛都睁不起来
很累 很麻醉
慢慢的
我开始害怕
害怕任何一个人
会离开我
害怕我会
被任何一个人离开
亲情 友情 爱情
我怕我家人会突然离开我
因此我学会了孝顺 独立
我怕我朋友会突然离开我
因此我学会了想开 放手
我怕我的爱情突然消失
因此我慢慢得学会不爱
不爱比失去来的简单 来得更可靠
谁可以教我
不爱的方式?
不是放弃
只是不爱
只是暂时放手
让我跟彼此的关系没有那么紧绷而已
累了
只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到更高尚的人???
是吗?
也许
每天见面
但话不到三句
叫做爱??
也许
我真的是
一*位*坏人
一位我觉得我自己很伟大
伟大到很虚假的坏人
或也许
我真的是
一*个*好人
一个我觉得我自己很虚假
虚假到很伟大的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