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我抓着你的手  寻找我失去的过去
对不起  那不是爱
我靠着你的肩  寻找温暖的避风港
对不起  那叫错爱

你抹干着我的眼泪  说能代替他
对不起  那不是真爱
你哼着一首情歌   带着有机可乘的笑容
对不起  对不起

也许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青梅竹马  只有命中注定
也许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好朋友变情人  只有情人变朋友

对不起  我尝试过了












同样的  咱俩的心都是被伤过的
只是在逞强  在坚持罢了
我撑着一把伞  躲避伞外的天气
那有什么用呢?
总有一天雨还是会滴在我身上
而你,又何尝不是呢?


我不擅长拒绝  所以我愧疚
想弥补你的心  但用错方式
这样只会越陷越深
也许  这就是为什么  分手后的他从来不找我















你放心  一切错的我会扛起
地球仍在转  时间从未停
未来依旧掌握在自己
因为我知道  我与你
依然  是好朋友
永远  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