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对不起 ='(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原来我才发现 
我从来都没有属于我和您的合照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您一生中的生日 
我只陪您渡过一次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在您最需要我们时
我们无法陪在您左右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常常因为读书
而忘记打电话问候您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就连最后一次见您 
我也不能回去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原谅我的不孝
对不起
对不起

每每想起您时
我会责怪自己
憎恨自己
为什么别人失去至亲
能在她面前哭泣
为什么我不恩给你?
为什么在失去你后
 才后悔  才痛不欲生
才知道  才发现我多爱您

婆!
我希望您走得无牵挂
记得  要带着开心  抛下所有 
而所有的伤心  思念
就交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