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感谢

爸妈回到了
他们说着说着笑了
他们说着说着哭了
妈妈说
婆婆很安详
就像睡觉的样子
很漂亮 很好看
这样 就好了
=)

婆婆的六七在04/01/2012
能回能回
一定要回

等我啊
等我回去再跟您说声我爱您

感谢你们
拍拍我的肩膀
告诉是时候停了

把一切的放进我的包包里
让我带着你寻找快乐
忘记沧桑
同时也让你带着我走出黑暗
重返阳光

避免您走得不安心
避免父母为您操心
避免朋友们为你垂头丧气
避免错过下一秒得一切

我想
我是时候
真正地找回自己
真正地微笑

严佩瑜
恭喜
你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