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今天是在宿舍第四天
开学第二天
上课的第一个星期

还记得
去年考完SPM
计划去这到哪
妹妹:‘cheh...饿死都还没到’
。。。。。。。。。。。。。。。
后来才发现
病死需要挨着疼痛
睡死只会让自己走得快乐 别人看得心酸
而 饿死

不但  不疼痛  不会让别人心酸
而且 它扩散到很快
。。。。。。。。。。。。
真后悔
得了这个病

昨天上第一堂课
说难不难 容易也不算容易
哎呀
我不怕辛苦  只怕读不起
我啊我啊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哎呀呀呀呀呀呀
我又离题了

其实我想说
我想念家!!!!!!!!
我想念爸爸  妈妈 妹妹  还有外婆!!!!!!

我知道我要习惯

给我一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