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我的十七岁 ✿ 我的十八岁

10.07.2012
终于  正式踏入我的十八岁旅途
十八岁的我  还会让家人担心吗?
十八岁的我  成绩还会让人失望吗?
十八岁的我  转换科系成功吗?
十八岁的我  知己还是知己吗?
十八岁的我  面对爱情应该算是正常了吧 >.<

我的第一个十八岁
没有外婆准备的早餐
没有爸爸载我上课的机会
没有妈妈早晨的一句问候
没有妹妹陪我嘻嘻哈哈
这 是唯一的改变

我的唯一一个十八岁
有三八姐妹们的贴心问候
有新朋友的祝福
还有一群跟我同个屋檐下的姐妹及兄弟陪我一起庆祝
( 抱歉  让你们破费了  尤其是那位死心塌地 衷心爱着根地咬的老兄  谢了)
这  是永恒的回忆

十八岁呀十八岁
对我而言 你是个新的阶段
我的情绪 我的未来都靠你了
所以拜托拜托
请你让我能在已经习惯的环境下继续寄生吧
但愿  我的第一个愿望  能实现

十八岁呀十八岁
对我而言你是个紧绷的阶段
我的时间  我的成绩都靠你了
所以拜托拜托
请你让我有又足够的时间读书  做功课  娱乐  还有睡觉
但愿  我的第二个愿望  能实现

十八岁呀十八岁
对我而言  你是个青春潇洒的女孩
在蔚蓝的天空下  飞舞着追寻的自由
白色的长裙  散发出寻寻觅觅的甜味
爱情  你来了吗?
如果来了  拜托拜托
请你还没到家门口之前先敲敲门吧
好让我能赶得及看看他的脸  而不是追寻那摸不清的背影
真希望  下一场会是真爱  不需如此地轰烈  不需短暂的暧昧 只要让我踏实 让我温暖
真希望  出现的是盼望的他  那位能让我第一眼就深深被他吸引的他
但愿  我的第三个愿望  能实现

十八岁呀十八岁
你是如此的贪心  让我如此的狼狈
你期待要的一切一切  都让我停不下脚步
既然累人的生活还是要过
那么我只好选择微笑
我的十八岁
加油!
^__^



永别了
我的十七岁
完美的句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