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突如其来

有谁能告诉我
突如其来的东西是好还是坏?
太过
夸张
太过
不可思议




各自不同背景

我在这
是属于快乐 疯狂
你在那
是属于幸福 美妙

请问
咱们的共同点在哪里?

我是幸福的 =)
我要的东西
终究会得到
可是
又有谁能保证
我能一直幸福下去呢?

我是拥有的 =)
我要有的东西
都有
但又有谁来保证
天不会再拿回去呢?

我不想
等我踩进一个出不来的陷阱时
你才告诉我
我们走错了

你简单
你能掉头走
而我呢?
又有谁能拉我一把

让‘我们’这字
交给时间
她会证明你的

你的


又有谁能知道
我也是很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