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FLOOD

10/07/2010
哈哈
到老到死我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谢谢你们

早上
由于补课就去学校
happy birthday to u
~~~~~~~~~~~~~~
~~~~~~~~~~~~~~
~~~~~~~~~~~~~~
Thanks =)

下午
匆匆忙忙的回家
2.00pm 去 hotel juta
彩排
didi dudu didi dudu~~

回家
冲凉
~~~~~~~~~~~~~~


来了!~!
终于来了
抱着极大的期望

哇~!!
他们来了!!
可惜
你没来
没有
没有
没有

告诉自己
如果他没来
无论如何都不能在今天哭
否着。。。。。。。。。
将不会停~!!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辛苦你了

Installation
Induction
Awards
Singing
Fairwell (Our IPPP Cry Till Sot )
Dancing

奇怪的EVA一直叫我们跳舞
想回头
原来有预谋~!!

SUPPRISE~!
Happy Birthday to U~~~~~
To JECK RURU n ME

Jeck Cry TTTT
Ruru Cry TTTT
Me no Cry

Manatau
Tat BOOM
& TING
:: Yer..I wan see You Cry Oh  ( Bian Tai )

1st..
Boom Tiba Tiba Cry
Hak Dao Ngai
THn Me Keluar Satu Biji..xDD

2nd..
Beh Tahan Liao
Tat Ting
Hug Me N Cry Dao SO Kik
And I Hear She Say
:我们一起坐Bas........
Till There I CRY

SURRENDER WIT U ALL~!!!!!

NON STOP~!!!

See..i Say Ord
Dun Make Me Cry

Tat Night
Im The ''Queen Of Bocor Paip''
==''

Suddenly~!!
Chow COme Hear
I TOt she wan Say HAPPY BIRTHDAY saja
Manatau
She SHAKE HAND WIT Me~!!!!!
O...M...G...
My Dream~!!!!
Miracle Was Happend!~!!!!

HAppy Till Cry

I HUg Ting
Cry
I Hug Boom
Cry
I Hug Chee Chia
Cry
I Hug ChuYing
Cry
I Hug Jeck
Cry
Jing Hug Me
Whn I Cry
Where EvA???
She bac Home ord~~XDD

Tat Day..
Boom Kiss me..xDDD
Bt Just Pipi
Tat A KOek~!!!
HENG!!!!
Make My FaCe Oily Saja..xDD

Cry
Cry
Cry

Whn I hug TIng
I Say
:: TT..Me so Happy..
   They Two Gt Say HB TO me
   
Bt 2nd TIme Hug Her
:: TT..I say
   I SO MISS HIM

O~!!shit~!!Actually I cant say lik tat..xD

Bt Tat Time
I Feel So warm
Baba & MAma Call Me APPRECIATE U all
I Will =)
THANKS~!!
MUACKZZ~!!

Oyah~!
Dun Forget Tshung Tsin
They Gv Supprise me Also
Whn I Sell Badge To thm
THey Sing HB SOng Pula
THanks..xDD

& CHung Hwa
They ALso GT Say HB To me..xDD
THanks =)

Tat Night
I Feel
WIT OUT U ME ALSO OK~!!

Bt Just For Tat NIght

BAC HOME~~~!!!

Wait Wait Wait
Wait His MSG
Finally NO
Haixx
NVM Larh..

~~~~~~~~~~~~~~~~~~~~~~~~~

 各位~!!
本小姐将回信在这儿=)

婷:
 哈哈
没关系
知你忙 忘记了 姐妹嘛!
有心就好。。下次不要啦。哈哈
我是好人卡?
nonono~!!
我是好人世界上没人是坏人咯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罢了
你们值得我对你们那么好


慧:
 哈哈
傻婆
就是因为你第一个流泪
害到我
xD
从以前到现在
我想什么你都知道
从来不用问
你都懂
真是我的好知已
谢谢你
总在我支持我
认识你是我的荣欣
哈哈
回想起
我们经历过的事
真快乐

珍:
 哈哈
你啊
总那么弱
都不知该如何帮你
姐妹 加油啊
你能的

佳:
 哼~!!
一直拒绝我的爱的人
哈哈
你很伟大
你很坚强
佩服~!!
以后的日子
我们还要有你多多关照
加油~!!
记得
接受我的爱
哈哈

颖:
 傻婆
基本上
我跟你已经没有一那种距离了
其实
我对你们
一直有一定的期望
只是看你们要不要罢了
你要
我当然要
哈哈
八婆
我们是好朋友对马?
永不分离了 对吗?

怡:
 哭包?
你才是
哈哈
我们知道
你曾经失望过
对不起
原谅我们
一定没有下次
记得~!!!
我们没有忘记
我们没有不爱
不要生气了
错~!
因该时不要在哭了~!!
哈哈

娃:
 怎么说?
你是一个很理智的姐妹
成熟
懂事
就好像不必担心的小孩
在这么多朋友之中
你最特别
娃~!!我可以的
我相信我可以
有你们
我一定可以
谢了~!!

爱人:
 你啊?
可以说
使我认识那么多男生朋友之中
你最有价值
从小就认识你
可爱的你从不计酬
这一点
很有风度。。
哈哈

盘,曹: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

初五的安迪安科们:
 加油拉~!!
别忘了我们
哈哈
尤其是我

我们与你同在
Memory Sa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