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世上为何有情字?

最近
很多很多事发生

越是在意
越是心疼
越是沉默
越是心寒
越是假装
越是掉泪

朋友
我是一个易笑的人
朋友
我是一个易感动的人
朋友
我是一个易满足的人

当然不少的

朋友
我是一个易哭的人
朋友
我是一个易想太多的人
朋友
我是一个易心软的人

我的专长是感性
我不擅长在理性

感性的人
最不能缺少
是笔 纸
他们喜欢把四周围的东西
写起来
画起来
再把它修饰几下
再用主观那一面
表达出来


也一样

上一秒开心
不代表下一秒高兴
上一秒幸福
不代表下一秒快乐
上一秒温暖
不代表下一秒仍春



并非你们想象中那么幸福
并非并非

有很多东西
你们不知道

因为
我说的赢别人
说不服自己
自己不能帮自己
还有谁能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