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敌人,请离开 =)

我妈妈曾说过
有敌人才会进步
如果那不是人呢?
能不能进步?

*时间
距离*

如果能
请您离开我
如果不能
您也许可以选择
对我好一点
(足够)

~~~~~~~~~~~~~~~~~~~~~~~~~~~~~~~

MISS YEM
加油~!
可是DIESEL 完了
怎么加?
我家的油拿来煮菜
我车的油拿来行走
不能偷用啊~!

~~~~~~~~~~~~~~~~~~~~~~~~~~~~~~

‘它’最近很爱我
很常来找我
哈哈
欢迎光临?
对不起。。我不爱‘你’
请你 JE MEH ~!!
我会感谢你
你只会让我更加更加更加无法面对自己

~~~~~~~~~~~~~~~~~~~~~~~~~~~~~~

请您们告诉我
其实很简单
从头到尾是我误会
一切是巧合
告诉我
是我的错~!!
求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