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紫先生 你好
















以前的他
喜欢白色
所以我喜欢蒲公英

现在的你
喜欢紫色
所以我喜欢薰衣草

紫先生
欢迎光临 =)
不知为什么
我希望你能看见 看到


         无助。。。突然想念我还没认识你之前的日子。无忧无虑,很放松,很自在。
      
         [14032010] 相遇在百人之中,庆幸,幸福。当时,我会有一种感觉~![一见钟情]<< 你会吗?不会。。。因为你有你的_______。朋友说你有女朋友,姐妹经常提起你。不爱你,是假的。

~~~王子和公主,其实有很多回忆。但为什么,又会被别人认为那回忆是少之又少呢?是我太易满足?

~~~《牵手》《宽恕》狂听~!借歌掉泪<< 就是我~!

~~~我有很多很多话很想说,很多很多问题很想问,可是我不敢~!我怕。。因为我怕失去~!因为我知道结果。。。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还记得我第一次去云顶
狂吵外婆带我去玩摩天轮
可是她有惧高症
他就跟我说
“瑜,外婆怕。等你长大后,叫你男朋友陪你一起玩。”
长大???
我要一个了解我的人带我去
可惜,不是你。。。。
是你。。。。。
不知道~!!!!!
对你
我很多不知道
很多
距离  时间
已经让我很迷惘
求你
主动让我知道
好吗?

我的灵感告诉我
你是喜欢的。。
是爱的。。
可是为什么
我感觉不到?
都是我的灵感安慰我。。

婷~!!!!!!!!!!!
我的甜品是苦的。。
可是我想吃
我又吃不下。。

~~~~~~~~~~~~~~~~~~~~~~~~~~~~~~~~~~~~~`

我要的不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