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时间 =)



时间在滴滴答答
一分一秒地过去
好还是坏?

一年半载
我只会天天借用这四个字来敷衍你
对不起
真的不好意思

或许
之前的她
不会让你说你现在时常说的‘不要’
或许
之前的她
能够抽出属于你和她的时间

只可惜
我非她
非像她一样
那么无比能陪伴你

我做不到

虽然很简单
但对于我
真的很难

有时我会想
为什么我们有那么多不同
MAIN :学校

不过
我却没因为这样而那样
希望你
也不会

对不起
再次的对不起
请相信我的一年半载
我真的会实行

三年前的他
就是因为能不到那年
三年半载
才这样

其实
属于我们年纪的相遇
就是
偶尔见面就好
不然会腻
我们的偶尔
相信我
要到了
=)




P/S: 请问哪里能找到紫色篮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