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还好吗?

昨天
YEAP JUN WEI
&
EDWARD KOEK
对不起
语气是有一点重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跟你们开玩笑

TAN CHU YING
对不起
感觉忽略你 请你放心
我不会忽略任何一个人 包括你
只是 我真没有那个心情说这么多

KEISER YONG WUN SWEN
对不起
昨天 彩排 我不是故意要那么大声跟你说话
只是 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开玩笑

SORRY TO ALL
HURT BY YEM PUI YEE

~~~~~~~~~~~~~~~~~~~~~~~~~~~~~~~~~~~

人生中能伤心超过三天
昨天爸爸问我
爸爸: ''你要不要去吃宵夜?''
我 :''不要。''
爸爸:''做么?不饿?''
我 :''不要就是拉~!''
爸爸:''做么将大声?谁得罪你?要考试?''
我 :''应该。''
进房。。。 。。。 锁门。。。 。。。睡觉

听到爸爸跟妈妈讲
'' 你的女儿今天做么?一定是考试压力。''

爸爸~~!!
对不起
我不是因为考试压力
一点都不是
对不起

~~~~~~~~~~~~~~~~~~~~~~~~~~~~~~~~~~~~~~~

我每一天
都做同样的东西

睡觉
用耳机插进而多
重复 重复 那几首歌
不敢关电话
因为我害怕
我错过了
我们聊天的时光
可惜 它没因你而响

其实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跟你讲
要问你
真的很多
只是 我不敢 也没机会

我想拥有你
但我怕我拥有的只是人
我想放弃你
但我怕放弃后的是我不能

我还好吗?
我已经用完我全身的力气笑
就连时常气我的小妹都说
''姐,做么你将静的?''

姐妹~!!!!!
借你的肩膀给我
我需要

~~~~~~~~~~~~~~~~~~~~~~~~~~~~~~

其实
我一直有一种感觉
一直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