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累 ='(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宁静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遥望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单飞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从头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停止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面对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先走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
不流泪
不感累


爸爸 妈妈
姐妹们
我有感觉到很累  ='(

~~~~~~~~~~~~~~~~~~~~~

最近
我的颈隐隐痛

虽较
睡不好
一天三四个小时
翻来翻去
='(

读书
读书
读书
这是唯一的消遣
谁叫我姐妹们那么忙
不然能与他们颠个够
可惜
要考试了

~~~~~~~~~~~~~~~~

我累
我会很想很想你

如果有一天
双眼已打开
是你~!
那该多好

哈哈
别发梦了

活在梦中的小孩
长不大

~~~~~~~~~~~~~~~~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