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




纯音乐
                       只用耳朵听
无忧无虑地享受
                                        那活在半空中的旋律


纯音乐
                        伴着我入梦
陪着我走过许许多多的噩梦
                                      让我不那么容易惊醒


纯音乐
                                     让我打发对你的思念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纯音乐  谢谢你陪我



戴上爸爸送给我的耳机
听着妈妈叫我听的音乐
在看着唯有那一张相片
想念你呢
你呢?
                       
如果这世界上
有如果
我想问你
如果从未有那一天的出现
现在还好吗?


如果有那一天
但我们选择擦肩而过
又还好吗?


或如果有那一天
我们没擦肩而过
我选择对你只有冷没有热
 又还好吗?



关上BIO书
我很想念
关上SEJ书
我很很想念你


所以
我无时无刻
都不关
只是
偶尔
看着书本
偷懒一下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