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还是我低估了你?

     我,是一只小蜜蜂。一只永远都飞不高的小蜜蜂。黄色身子,深黑眼睛,加上屁股中间插着一条长着不到一寸的‘针’。那就是我。

     你,是一个高高在上的蜂蜜。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处在高高在上的你,好难好难才能吸你一口。

    我飞不高,你下不来。我们之间卡着,夹着,许许多多的有的没的。例如,大大小小,高高矮矮,美美丑丑的蜜蜂。又或者,天天都用尽他全身的力量来引诱我的其他蜂蜜。

    可是我就是那么不知量力,不懂轻重。自己没那么大的头,偏要带那么大的帽。

    而你,也一样。不是不知量力。而你是,低估了你自己。明知道衣服已经窄了,还要硬着头皮穿着三年前的衣服。会阻碍你呼吸吗?

     咱们天天就只能用心来感受你我的存在。你,承受到吗?
     咱们天天都被四周的诱惑而产生无比的好奇。你,自制的到吗?
     咱们天天甚至被许许多多的灰尘而使看彼此的视线越来越蒙。你,又舒服吗?

     我,哦给~!
     你呢?

     蜂蜜啊蜂蜜,你没了我这只永远都吸不到你的蜜蜂应该没关系。你是一匹好马,一定有下一站的伯乐。

     可是蜜蜂就不同了。尤其是像我。为什么?

     忘了告诉你,我不止是一只给不高的蜜蜂,我还是一只断了一双能飞的翅膀的蜜蜂。我是一只残缺的马,那下一站的伯乐又会在哪儿?



PyEe
26.0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