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请教我

突然觉得我很差劲
自卑。。。。。。
没用。。。。。。

最近
眼泪一直想要掉
讨厌他~!!!
讨厌它~!!!
是你
破坏了我整个美好的日子
我的日子不应该是这样过的
不是的

BOOM BOOM
LOH TING TING
这就是我求救时的呼喊

ARGH~!!!!!!!!!!!!!!!!!!!!!!!1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跟你讲
可是没机会

跳舞?
还是不能
没有那样的细胞
妈妈,生少了
我真得很想你的一句____
还是算了吧~~~~~~~~~~~~~



TING TING
BOOM BOOM
CHIA CHIA
JECK JECK
WA WA
JING JING
WARD WARD
PLS~!!!SAY YEMPUIYEE BOLEH TO ME~!!

I WAN SOT ORD....

MAMA~!!!!!!!!!!!!!!!!!!!!!!!!!!!!!!!!!!!!!!!!!!!!!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