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o.o

在我心中
你没第一
也有第二
你没第二
也有第三

决不出三强

你呢?
~~~~~~~~~~~~~~~~~~

对于你
我从来没有
任何任何
疑问

你呢?
~~~~~~~~~~~~~~~~~~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
忙忙碌碌占据了半天
其他的
都会想起你

你呢?
~~~~~~~~~~~~~~~~~

我累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打错算盘

我泪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很烂

~~~~~~~~~~~~~~~~

我承认我
不能没有朋友
尤其是那几姐妹
即使是小事
我也不选择隐瞒
( i knw u knw XD)

~~~~~~~~~~~~~~~~

我太
我太
我太__

~~~~~~~~~~~~~~~~

当猜不透时
我会问自己
为什么  我们要抵抗那么多的不一样?

~~~~~~~~~~~~~~~~

如果——————一样
那该多好
可惜
不可能

~~~~~~~~~~~~~~~~

YAM YAM~!!! CHE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