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L.O.V.E


我曾经
问过我老妈子
这字怎样读

我曾经以为
这字只需读

久而久之
才知道
我们都长大了

几年后
我们将要
离开家人朋友的爱

几年后
我们将要
组织自己的挚爱

谁能保证
这一定是几年后发生的事情?
你不给
下一秒,明天,后天,下一月,明年。。。

除非
世界末日
海啸
地震
土崩
火灾
通通来临
但你要吗?

所以
必须要长大
心灵上的长大
理智性的长大
顿时觉得
我其实
还很小


姐妹们~!!
我们长大了
真的真的真的
在告别属于我们疯狂时机之前
让我们完完全全颠吧

不快乐的
让他过去
不要的
让他掉走
我们
陪在你左右

我的姐妹
做到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