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同样的世界 但有不同的精彩 =)

看了他们
再看看自己
问问自己
[你到底成功什么?]

其实没有
即使有
也不算什么

他们
真的很厉害

~~~~~~~~~~~~~~~~~~~

ARNOLD
是我一个在那认识的朋友
年龄七岁
从小就哑巴及耳聋

第一次
我不会手语
想和他沟通
但很难

拿起笔和纸
写了
Siapa Nama Kamu?
他懂 他不懂
不知道

正在画画的他
突然
用起手上的蓝色颜色笔
写着
[[ ARNOLD ]]
我  永远记得

他的字
虽然不漂亮

很有深成的意义
我懂

想听不能听
想说不能说
这就是他们的世界

他们不因为那样而不精彩
反而
他成为我的推动力
你呢?
又有什么看法?


相信
天  是公平的
上帝 是善良的
神 是看到的
主 是听到的

不要害怕
不要伤心
不要自卑
不要放弃
不要。。。不要。。。

我们永远在你左右

~~~~~~~~~~~~~~~~~~~~

我们都活在同样的世界
吸着同样的空气
站在同样的轨道
下一站是什么
都是同样去面对

只是
我们有各自的做法
各自的精彩

所以
要爱惜
爸爸妈妈给你的一切

给多了
别嫌
它将会派上用场
只是看那一天

给少了
别嫌
对于你
它一定是多余的

[[ 有不同的东西
有不同的精彩 ]]

加油~!!





p/S:  这次。。学到了很多很多。。体验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