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我的上帝能不能赐给我一颗冷血的心
好让我能过得潇洒一点儿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妹:"姐,对不起。知怪我现在才叫你[姐]"
那会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生?

如果有那么一天
她:"来吧!我们别再尴尬了,返回以前的我们。"
那会在什么情况下发生?

如果有那么一天
7:"对不起,我现在才发现你的好,让我们从今开始,好吗?"
那会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生?

或许不会有这么一天 又或许会发生在世界末日 灾难来临的前夕
也许
可我不会开心 开心的时间剩下太少太少
要如何共创美好的回忆?
一笑而带过?还是给个爱的抱抱?

别计较 因为当你认为你是一时冲动时 你会发现来不及
知道吗?

突然发现
上天是爱我的
虽然她没给我太美好的东西 可她给我一颗会思考的心
这是唯有不是在你们的身上遗传下来的
不是吗?

可我有传承了无价之宝的眼泪
如果流眼泪是一种浪费的奢侈
那我会是首位帮主

你说你累 她说她累
那我呢?我不是一按就操作的遥控器
甩下屁股 晒下太阳就充完电机器人
没关系
我让你们倾诉于我
毕竟我是汉堡包里夹的一片肉
永远

不行啦
我的心说累了 想睡了
大姐姐撑的好累哦
想出去走走
可我知道 一旦走出门口
家也许会破的四分五裂
所以别怪我不独立 爱做宅女
因为我在保护 一直都在

我哭 不是因为你们
我坚决说不!
也许因为我总有执着的心
对爱情 对友情 对亲情

我自私
不想让任何人离开我
也许 我错了
这方法好像让更多人离开我
不如这样
你们不要变 我变 好吗?
毕竟在火山爆发的时候,你们都是各自奔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