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当左手的风筝离我而去
右手的线脱出了手
我要盼望奇迹的出现?

当左边的翅膀被剑刺破
右手的羽毛随地飞翔
我要盼望奇迹的出现?

当左边的心被爱伤过
右边的心被友情刺破
我又要盼望什么?

是的 也许是对的 是我做错了是我不对了
无论我低头认错你还是这样的老样

你累了 我也累了
怎么办呢?
挽回了又觉得压力  放弃又觉得可惜
不过 没关系
因为打从开始的那一刻起
你是‘友’ 我是‘情’
你有权利说当不当朋友
而我却只想挽回这几年的情,友情

我输了 所以我沉默
我输了 所以我坚持

曾经把我的爱情赌注输光了
光呀着脚 来到了友情的祝福
不幸的是 你把我推入火坑
光呀着身子来到了亲情
更不幸的是 不知在那一天 我敬爱的她又要离我而去

能不能别走?
能不能挽留?
一切的一切  我选择了沉默
也许静静也好的
让别人捉不着我的心
明不了我的恐惧
那害怕任何一个人离开我的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