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时间过的真快 总是不留人 总是比我快
滴滴答答地走 我还是懒懒散散的爬
恭喜你 你善于利用时间 走出了我

看着十几年老朋友的背影 有时觉得自己很愧疚
若无其事的伪装 我撑的着
终于 上天是好的 是善良的
无意发现你的最近 那最近的真象

松了一口气 把这忐忑的心拔掉 让我恢复了正常
也为你加油感谢 没浪费上天给你的时间 在一个不值得人的身上
明智的选择 加油!

我开心
少了一公斤的包袱
我开心
多了一公斤的真挚

到头来还是一样
我 还是我
没多没少的我

一样没忘记执着于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