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让我微笑的 是你们
让我哭泣的 也是你们
让我成长的 当然非你们莫属

我变态了
得到的总比失去的来的更多
我一直以为 我付出很多努力
其实没有
我只不过是戏里的佼佼者
一部分的时间留给我上演 让我发挥
然而 我竟然忽略了各位

没了她与她 我们流浪在外 被夜晚的冷风吹的不知所措
没了她与她又或他 我们会空着肚子 想念我老妈的菜肴
没了她与她 我们的开幕闭幕会乱七八糟 没有次序
没了他 我们觉得没有保障 不怕遇到危险 即使遭到意外 都有你的药箱买个欣慰
没有你们 我们会觉得没意义 没欢笑
没真挚的一切

还有她
十年的老朋友
我一直很崇拜的她
她的坚强她的领导
一直都很受人尊重
最喜欢的 还是她的公私分明
哎呀!真是太爱你了 (虽然你爱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误会 是女的」

************************

有些东西 用了十几年的话语 换来的都是零
变下态 把它换成真挚的眼泪 它会爆满分
会更有价值 更被值得珍惜 更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