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挥着白色长裙女孩的故事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今生
那个地方
在一转身的那霎那 没有错过

你拉穿着白色长裙的她
走偏天涯海角
你说上太空 数星星
你说潜海洋 摘海星
曾经也说过 时间就是美丽的承诺

时间一直在等我
只是你忘了带走我
我走手过目不忘的萤火
右手却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别忘了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曾经带给你的快乐  带给你的幸福
别忘了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曾经让你变无奈   曾经也让我变等待

 终
周围的花儿凋谢了
你说下一季雨将临
我说亲爱的
下一季也许是阳光或是雨霜
请你别忘了---我曾给过你完整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