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如果是我

曾经看过一篇作文
题目是:"承诺"
内容说的都是婚姻之类的
当时我还心想
"中学写这样的内容,适合吗?"
看完了之后 没给太多的反应
原来 我错了
她写的没错
错的是我太幼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是我
我也会像她一样
好好找份工作 不浪费自己的实力
如果是我
我也会像她一样
找个好归属 好让自己能靠一靠
如果是我
我也会像她一样
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 一家团乐在一起
如果是我
我也会像她一样
两者兼顾 支撑到最后

可有些事情
难以意料
换过来
如果我是你
我会努力 到最后
毕竟曾经付出的一定会有收获

或许你能说我把一切的信心
都放在婚姻及家庭
在十七年前就注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