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背负着一些一些地重担
扛着扛着
走得一步就一步
能笑一秒就一秒
别绕来绕去在那没答案的问题
毕竟我的思索仍属于我
我要伤要悲 要喜要乐
只能分享 不能跟从

那每一天的过去
我都很开心
那还没到的未来
我会很苦恼

也许明天他又闹脾气
也去后天她又说些我不想听的话
也许大后天那儿飞来一个不屑电话
有的 每天都会有那几秒的伤悲
但我仍微笑带过
让雨后出现彩虹

其实
没人了解的
你一巴仙 她五十巴仙
也许这样才公平呢

算了
能过一天就一天了
我的十七岁也就只是这样了
这地方 苦涩甜滋都有了
期待
我下一个归宿
那重新来过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