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Daaalangggg !! =D
新年快乐!

巴掌合十
愿:
1。我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关系拉得紧紧
2。我希望Kepo 能会有相聚的一天(要到齐才算)
3。我希望我的成绩让我大笑~
4。我希望我的衣橱全部都换成S size
5。我希望我的未来,我的梦想都能如我所愿
6。我希望我的未来的男朋友像TOP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7。最后,我还是希望2012能把坏的变好,好的变更好!我变变变~

这个新年到了新加坡去玩
给它99%
想详细分享但懒惰 hehe
=)

* 能跟家人一起旅行是真的很不错
在家窝过几个月就要byebye 咯
还是少点和妹妹斗嘴吧

[龙年]
赐我要的一切给我吧
先谢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