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What a suck day !




来来来!大家来评评理!谁对谁错?
Okay ! 故事开始~

14012012 / 10.26am
我从图书馆去学校载我妹放学
当我进到校门口
我‘很清楚’的看见她park在篮球场旁的草地
我也‘很清楚’地看见她没有signal说要出左
Hey ! Aunty
我直路,你要出路口你不会打signal?!?

再看看 , 我的前轮已经过完了
她讲我撞她?!?
OMG !! 岂有此理

我给她吓呆了
车门开不到,开窗
她指着我来骂!
:Kamu langgar saya !
;Kamu P bah ni !
: Saya panggil police !Saya ni percaya undang bah ! ( konon~)
:Apa apa kamu yang tanggung!
!!! FUCK !!
Just you will shout?!?
I : kau tiada signal bah ni , pengajar ada ajar kah? kau bigin saya bodoh?! kau bigin saya punya lesen curi balik?!
( suara kecil ''tamade'')

Panggil larh !!
I called my parent too ( Dad and mum thanks )

(Actually tat time I cry lik hell == )

Police and my parent reached ~

(好戏来了)
警察一来到
她就像颠鸡酱
这边叫 那边喊 ==
警察量路
(Aduiii, 用屁股想都知道谁错)
警嚓讲她错
Walao !!!
她歇斯底里讲我们贿赂警察
这样那样
警察Dulan
叫她拿IC , license
oooo~~~原来她是印尼来的
没有IC ,有 passport..

声名~
全校的学生都说她错
就连卖水的aunty 都说:'' 小妹妹,哭什么?她错!我帮你作证"

警察那他没办法
Police : okay , nanti jam 12.00pm jumpa di police station'

12.00pm 
长了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进
蓝白蓝白,不错啊啊


警察解释又解释
他还是不明白
只会说:''bah , saya faham bah, faham .. tapi bukan saya langgar dia , dia yang langgar saya''==
再不是又说:''dia lari cepat bah, saya tidak sempat signal''
( ouuu, 'cute' aunty , kalau saya lari cepat , kamu tidak sempat langgar saya punya kereta , kamu tidak akan teriak di sini lor , PLUS , tidak sempat signal?? pengajar ajar kau kereta mau datang baru kamu signal? siapa pengajar itu ? saya ajar dia balik lar ! DIU! )

赔钱?她不要
罚款?她不要
Insurance?她也不要
( Aunty , kau bukan percayas undang undang kah? jadi?!?)

SHit her mouth off !!!

and and and
她还说没经过大脑的话
:''saya tau lar, kamu cina kaya , bully melayu ''
Hey !!! Excuse me !
Malaysia hace LAW
Jangan kau temberang sana !!

你是个外劳,几等公民?
没踢你回去就已经偷笑!
还在那边讲敏感话题?
==!!

Last last ...Masuk laporan ( daisei)
当inspector 拿她的passport photostate 时,
发现她是个逃犯

2007 年发生一宗意外
wira 撞bus
四人死亡!!!!( 那时候,还讲''ya, tapi bukan salah saya bah)
(抓不到他,因为她换号码,换地址)

aha~!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aaa,siapa siapa , nanti pigi office jumpa saya

Good bye and God bless =)

---------------------------------------------------------------

只能说 ,
你不止驾车有问题,人格也有问题。
撞死人就能了了之?
撞到车就能推卸责任?
讲不过就能说些敏感话题?(忘了,她还用比我短的手指指着我’nanti kau!‘)
Sorry latrr, 只能说你今天真的太太太倒霉(如果你赔钱,是不是能逃过下一劫?)

只能说,天派我和你发生这场车祸,是注定
本来我能救你一命
是你选择不要
现在你不但换我一个清白,还泄出你自己的底牌
警察都说:’macam plan bagus bagus suda‘

不能怪谁,也许是四位先人真的死的不明不白
也好,我做了一场善事,换他们一个清白

-------------------------------------------------

And LAS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车!!!!!!!!!!!!!!!!! 
 SU 6311 B(对不起,妈咪,牺牲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