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期待着,紧张着

今天是星期二
一个星期后就是下个星期二
哎哟
这我知道啦!
(自己需要反反复复地提醒自己吗?)
妈呀!
我又开始慌了

没错
今早陪外婆到诊所拿报告
而我 也只想要测验自己是什么血型罢了
罢了 就是那个罢了

哪里知道~~~~
验血型变成〉〉〉〉全身检查报告
真是超级无敌讨厌 (早知就骗他我吃了早餐==)

医生看了我的手掌
你的手白白 , 脸青青
我说啊
您那房间的空调关小些我才不会那样

不信?
回到家我爸爸看了我的手掌
是红的  是红的!!!

哎呀呀
真是讨厌
(你能说我是担心)
算了
报告
你最好醒目一点
给我来个满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