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我在 寻找

最近一直在寻找

例如
寻找那久违的感觉
寻找那最初的梦想
寻找那最了解自己的人
寻找那最知心的朋友
寻找那一百个借口来盖掉你们对我的过错
再寻找那成千上万的理由来让自己努力微笑

寻寻觅觅
憧憬等待

找不了
找不到

越找  就越乱
越找  心就越疼
越找  越没感觉

同时
我在想最近一些老前辈跟我说的话
用词很多
形容词更不得了

结论还是一样

就是
过去的  不需回望
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比别人走的更慢
迷糊的  不需答案
因为也许这样只会让你比别人更伤
现在的我
准备下一个阶段
踏入不同的人生
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了解与众不同的文化

既然这是必须
那过去的
就埋藏在心里
别随意去翻新
最美好的  有过就好了

而现在
准备为未来冲刺的我
说没有害怕  是骗您的
但还是抱着好奇和刺激的感觉比较多
我  害怕
不止我未来的路
我  还害怕
十年半载以后
你们都把我抹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