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无糖咖啡

你:

还记得半年前的今天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约定
说好了要在一起  答应了要彼此信任
离不离开是另一回事
起码直到此时此刻
我们还是属于彼此的

如果有人说你笨蛋
请放心  因为我就是喜欢你的笨
让我哭笑不得 不是每一个人都做得到
如果有人说你木头
请放心  因为我就是喜欢你够木头
也许你能说我老版  喜欢安全感
如果有人说你沉闷
请放心  因为我不喜欢太过花招多段

真感谢 我拥有你
是你让我的成长足迹继续下文
真感谢 你是我的
是你让我有被保护爱护呵护的感觉

无糖的咖啡
不甜不咸不酸不辣
没关系
最重要它不腻就够了
耐喝耐放耐闻
就好了

亲爱的
答应我别轻易离开
亲爱的
答应我别随意放手
毕竟
我和你渡过第一次情人节
半年的纪念日

Happy Valentine's Day & 6th Month Anniversary Max Wong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