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一个人

最近头发脱到有点过分
晚上睡觉一直发梦
一直想回家
一直想一个人拥有整个世界

最近看着一部戏
"邻家花美男"
戏里的男主角越看越帅
女主角的性格我很喜欢
有点宅 但不算自闭
也许对于其他人
这类型不够氧气 不够阳光 不够自信
但对于我来说
关闭自己在一个暗处的角落
没人知道里面是否有人
没人猜透里面的人在做什么
我可以随意日夜颠倒
可以随心所欲
仿佛就好像回到家
回到自己的家

那貌似厨房有外婆的炒菜声
车房有着爸妈和我的小白
客厅有着爱戏哈的妹妹
而我依然像以前一样
关着门 开着灯 写完部落格 做完该做的事情
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因为家人了解家人信任
关上大灯 打开小灯睡觉
窗外的阳光把我叫醒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

真想念
以前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