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050513

我不期望好人有好报
但我知道坏人就一定会有坏报

我以为伤心流泪的理由
不是为了亲情就是爱情再不是就是学业等
可是 原来五年一次的选举 五年一次的黑暗 五年一次的手段 足以让我泪奔尽脆

我第一次
不吃晚餐
开着电视 捧着电脑
疯狂刷新最新的成绩
妈妈说“以前你六年级时,都还不知甚么是大选,但,这次你看你妹。。“
当年 我不懂 是因为国家还有民主 人权
现在 我妹懂 是因为她知道她再不懂事些国家就快淹没了

说真的
你们真是太聪明了
会以黑暗来换取整个国家
但你们也太愚蠢了
因为黑暗也让人民彻底地清醒 辨认谁是神谁是鬼

其实
我很爱我的国家
因为我国的人民能像其他国家那样那么团结
但是
万万没想到 我国的领袖们是要以那样的手段来让人民团结

我爱我的国家
有国才有家
有家才有我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