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Q & A

这几天在家里呆着
一直在期待下个星期一会怎样呢?

 犹豫死党跟我不同系
所以我们没能一起上下课  吃午餐
一起晒太阳淋雨  没得一起谈起某些事某些人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
她是我上大学第一位认识的朋友
刚认识她的那一刻
我很努力的记得她书包的格子图
努力记得她的姓名
大胆的说你好,微笑等

我那一刻
我以为
原来认识朋友也不是见那么困难的事


缘来缘去
来得快  走也特别的快
我不知曾经何时我们连最后个再见也没有
以冷漠的眼神带代替结交几个月的友情
不知
四五年后
如果我们再重逢,你是否会觉得那年其实我们多无知呢?

不过
上天也对我不来
我因为一位同乡老兄弟 认识了 一大班朋友
没错!
在他们眼里我是他们的兄弟
可是在我眼里他们却是我的姐妹

一班男生一个女生。。。。
也许  别人会觉得很奇怪
可是  我觉得有话题  想法一样  我和他们觉得舒服就好了

 如何说得舒服啊~
就例如
那位跟我同乡来的鄭先生
偶尔在客厅当熊猫时 他也会出来陪我叹叹气

接下来就是那位王先生
跟他谈的来 因为他有一点像我
就是考试要到时就乱了脚阵
把读到的 忘了
错!不是忘了 是沉淀在脑袋里 一时挖不出

Next 吴先生
‘是吧,BOSS !’
这句话我永远记得!哈哈
做了插班生进了我们这一群
是lucky 还是unlucky 呢?

自称自己罗先生 
如果自恋比赛他是第二 那一定没人拿第一
哈哈
第一个印象中
他是一个。。。。。。。。。
蛮gentleman 的人
还记得某一次 进lab 时
他帮我开门
可惜
第二印象。。。。。。
就变。。。。。。自恋狂了

轮到林先生
他可是唯一  一百零一个跟我同系的人
以后的日子就靠你了
拿零蛋还是一百分也看你了
哈哈

接下来害羞先生
我问他你的sur name 是什么
他回我‘sur name is apa lai geh'
哈哈
他有一个特点
就是看到女生 头回朝地
可是 他也有个优点
就是看到我  他的头仍然向前看

轮到在武术界打到有声有色的蔡先生
 他的武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见证过)
不过 我还是喜欢他在sem 2 ecs presentation 的笑话

班长大人来啦~~~~
他在我第一个印象
就是。。。。。。。很厉害英文
哈哈
不过。。第二印象就变了
放心  是变好的
是厉害。。。。。programming 。。LOL

Max 陈先生
就。。。。。。。。。。
很八公。。。很好谈
哈哈
每次跟他讲话就好像我们认识很久
彼此很了解
好像那种。。我跟你说秘密你也不会说出去的人
哈哈

LOY 先生 (你说你姓loy)
 第一次看见你就得你很像很lanC~
一直说流利的英文。。。。。。lol
不过你英文却是不错
还有啊
真羡慕你
有那么漂亮的女朋友不说了
一个大男人还要有个发质亮丽的头发
怎么上天那么不公平啊?哈哈

最后。。。。。
就是那四大天王
是Sarawak 党
树叶, Ah Bi, Ah Gung , Ah Yao
他们之间的友情真的不简单
比铁锤还要坚固

应该没少谁了吧
有的话  赎罪赎罪

谢谢你们陪我读书一年foundation
不知道这一年的友谊是否会过期呢?
还是会永存?
因为最近我一直在憧憬着一些问题
其中一道是。。。。。

如果有一天,
我们在街上遇到时
你是否还记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