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启示

听说

听说

先生,你听谁说?!?

难道你没听说过有些话不能乱说?

对不起

不好意思

说给谁听?!?

难道你以为每一件事都能换取没关系?

先生

严格来说  

我不认识你  也不需要你认识我

你懂我人不代表你懂我名字

你认得我的样不代表你知道我的性格

没错!

我就是在说你

没错!

我就是不喜欢  瞧不起你这个开玩笑


拜托你在取得一个消息前先洗耳恭听

也摆脱你还没把事情穿出去之前先搞清楚来龙去脉


不是每个有胡子就是你老爸

不是每个卷头发就是你老妈

你穿着西装参加别人的婚礼

那就代表你结婚?!?

那我和成龙的蜡像拍照

不就代表他是我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