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进来看!xD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  
希望我快高长大  不用读书都那么厉害

下星期五又说元宵节啦
才知道今年的元宵和情人节恰在同一天
这是缘分  还是巧合呢?
不知道我家的木头会不会记得呢?
Oppss
还是别抱太大期望  
因为他说那天隔壁学校的泳池开了
他他他他他   应该和水池庆祝吧
管他的

现在四点四十五分
三点的火车又敢不到
又要等到六点啦
一个人坐在星巴克咖啡厅里
无所事事 
线蛮不错  不用白不用
把自己的心情记下来也不错啊

刚才在飞机上坐在我隔壁的是一对华人夫妇
爸爸抱着一岁的孩子
奇怪为什么机上播着新年歌 
才发现  原来爸妈是怕孩子哭  所以拿来哄他睡觉
回想起我爸妈一手把我三姐妹带大
真的不容易
出生的时候担心生病  担心饿到
学走的时候担心跌到 担心跑掉
上学的时候担心会不会被欺负
大学的时候担心能不能顺利毕业
毕业的时候担心工作工资
有了工作担心几时能成家立业
等等等。。。。。。
真想快快赚钱
好让你们不用那么劳累

十五分钟过了
坐在我对面的一群不认识的朋友们说话那么大声
是吵架了吗? 真想走过去八两下

朋友吵架?
应该是小学中学的事吧
大学啊  吃饭的时间都不够了还说吵架
合的自然会有共同想法  不合的勉强也没太多东西聊
又或者日久看人心吧
有些人  你对他死心踏地  把最好的都留给他
甚至宁愿自己吃亏也无所谓
到头来也会让你亲耳听见一句 类似
"你不妨先听下别人  不要太忠于自己 "

坦白说  那是"十八"年以来  
第一次  心碎
比失恋更痛苦  比割伤更伤痕累累
看见你一次  心痛一次

好吧  
听你们  听他们  听大家的
还是话不要说太多好了
毕竟不是每个人心都能承受的着
笑也不要笑太大声好了
毕竟每个人的笑点都不一样

幸好
雨后总出现彩虹
家人总是包容我的任性脾气
木头总是让我做个最豪爽的自己

五点二十分
是时候上楼上找个位子坐下来
等火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