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科学人

今天星期六
明天星期日
没错  日子就是这样地过
可是怎么一直过一直过
‘回家’总是那么慢到的呢?

如果妈妈看到这篇文章
我肯定
她一定又再骂我
><
没办法
谁叫相机册里面有着你们的踪影呢

算了吧
也许很快过
而且还过得很快乐?

-------------------------------------------

因为它
所以我才要sekali gus 写两个不同的心情

接下来
我们有很多考不完的试
她们有很多说不完的presentation
说到这儿
有点感慨

就是

每当男生housemate 跟各自朋友出去吃东西时
我的交际是否有点问题?
每当她与她的朋友一起回家喜哈时
我就会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不会载人?为什么看到她我就会觉得自己懦弱地连上前去打声招呼都不敢?
因为我知道  她总会问  ‘你一个人?’
我不是  我有。。。。。。我
每当看见她们能一起上学回家讨论功课时
我喜欢。。。。。羡慕。。。。。。
因为她们总是能同时讨论一个状况,聊一个话题
而我  总是要记下来
‘阿,等下我要告诉他们。。等下。。等下’

孤僻
我不孤僻
我不是孤僻

我只是


做错了选择
做了一个我不想做的科学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