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E.V.O.L


滴滴答答地事情
发生地太多了

就例如
当父母遇到了问题
做女儿的我
总是帮不上忙
又或者是越帮越忙

Daddy Mummy , I'm sorry and Love you. <3 p="p">
看见朋友们都为了该死的下个星期而奋斗
一边欢乐一边烦恼
做朋友的我
总是帮不了什么
又或者是我还让他们添加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Hey , My bestiess, I'm sorry and Love you <3 p="p">
而你
总是在我苦恼时陪我一起苦恼。。。
某些幼稚不好笑的事情,你也会跟我一起疯癫 ..
而我
总是在你苦恼时不见得很谅解。。。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还是重复又重复

 本分
在那儿?
本分
回来吧
没了你
我要怎么证明对你的爱

本分
回来了
本分
答应我再也别离开
因为你的存在才能让诠释我对他的爱

相信我
是真的爱你的
我会证明出来

Hey , My Dear , I'm sorry and I really Love You <3 br="b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