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你懂得

如果
你是对我的人
一席话  怎点都透
三个字  不说也够
如果
我是你对的人

再弯的路  都不怕走
再长的情  也不怕散

即使
没有一百次的牵手
浪漫都会在你背影虚构
即使
没有一次专属于你我的约会
刻苦铭心的每天都是让我欣慰

想说
一段情  怎么守候
代表
两颗心  怎么厮守
储存追忆的烈酒
再少心里也足够
 轻易浓缩的意味
再少也令人垮累

叮咛
千万别  别回头
请让我的爱继续走
继续因为你而跟上  那还没到达的脚步
千万别  别回头
恳求你的爱继续走
不要你改变什么  只要那原始我爱上的你
千万别  别回头
一定让我们的爱继续走
不要高潮不要低落  只要再一次十指紧扣

承认
我早已被你拉进爱的漩涡
既然这样
就不必要忍心地搭救我
你只需要平平地陷入爱中
两个人再一起慢慢淹没

其实
你早已被我推进爱的洞穴
既然这样
就不必要把你拉上回岸
我只需要淡淡地陷入爱中
两个人再一起慢慢封锁

记得
不要让我慢慢被孤独淹没
不过我坚信你不会洒脱
然而
不会让你一个人地被封锁
因为你爱上的人是我

知道
你总不舍得我难过
因此尽心尽力地满足我
可我怎么舍得你难过
那为了我的难过而难过的你

最后
没有人知道童话的结局
但我坚信一定会是美好的
因为我的画面里是你牵着我的手
我:‘你懂得  我的心好久没痛过’
你:‘相信我  你的心从此不会再伤痛’
就这样
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