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14th

今晚的月亮隐藏起来
天上的星星特别闪烁
夜里的我不怎么觉得困
是因为消化系统变得慢吗?
说的也对
我要在接下来的十三个星期
建下全新的消化系统
在这段期间 需得保持不便秘 吃得营养
真是不简单
可是
既然选择了
那就走完吧
 我相信我能的
Maybe I'm not perfect with it , but i OK with it =)

另外
我在想
十三星期后
消化该消化的
然后呢?
然后  适应没有你一个sem 的日子

开心  不能第一时间告诉你
生气  不能一直像小孩这样闹着你
伤心  不想让远方的你担心
那想念呢?
该怎么办?

又或者说
如果我想念你时
你却没想念我
那该怎么办?。。。。。

不写了
消极的夜晚来临了
我想
我还是乖乖建好消化系统比较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