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我是人渣因為外遇害死妳……」























你妈一定很心疼,
因为你是她九月怀胎生下来的宝贝,
从小把你当成掌上明珠,
父母最大的心愿是看见你结了婚,幸福快乐。

但,
没想到,
亲女儿既然为了一个当他是草的男人轻生,
为了他放弃自己的上一代,抛弃自己的下一代,
证明了什么?

证明了你是傻的
做了天使的你  又怎样呢?
他还是那位曾经背叛你的他

女人
你牺牲了你的一生来换一句
 「我是人渣因為外遇害死妳……」
一句泪水掉下来  墨汁就会散
一句失明人士看不到的
值得吗?

RIP  , 解脱你的痛苦吧
剩下的难摊子让他自己去扛
你就安息做你的小天使
 去继续寻找  那值得你去爱的人

-------------------------------------------

男人的话有些不能相信
例如
‘嫁给我吧。。。我愿意照顾你一生一世。。。’
 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足以让女人的一生变得短暂  去的坎坷

男人有些话不能乱说
例如
‘老婆。。。我爱你。。。’
因为你的一句话  才会让女人输得彻底 不甘心  赌了一生  为了证明
在离开你之后
你还是会以泪洗脸的称呼她。。。‘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