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默哀

除了自己的亲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之外
您们就像与我有血缘关系的长辈一样
从小就看着我长大
从我上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再大学

回想起小时候的我
胖嘟嘟的  一定很讨您们喜欢对吧
到了中学  长大了开始就想了
您们常常赞我乖巧听话懂事
偶尔还叫我读书别压力呢

不知曾经何时
孝敬您们已经默默成了我们的本分
习惯了定时定期去探望您俩老人家
也许因为爸爸从小就离家来东马做工
回家不是时常的事
因此他会在您们身上投射亲情
也许因为妈妈的爸爸到了天堂生活
因此她会想在您哪儿得到父爱 得到温暖

公公
我都是这样称呼您的
谢谢您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有时我会想
如果没您们  我是否还不停的闹脾气  不听话呢?

很羡慕您和婆婆的感情
模范夫妻非您们莫属
我希望爸妈能以您们为榜样
我的愿望是未来的另一半会像您这样

还记得去年我刚来这里读书
您们知道我不习惯
您们会常打电话来和我聊天
叮咛我  长大了  别哭了
因此每个sem break 回去
无论假期再短
朋友再多的想要见
我都会牺牲他们
把时间留给您们

每年的新年前几天
我们都会去您那儿
就像回老家
与您们吃团圆饭
您的家传秘方黄酒鸡
那味道我会记得一辈子

公公
病痛折磨了您很久了对吗?
辛苦您了  您解脱了

您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