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14082013

七夕情人节快乐!!

一个星期的假期说完就完
好呗
玩够了 现在也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final 了

degree 第一个sem 给我来六科
说真的
能撑到现在 实在不容易
coursework 虽然还蛮不错
可是 那也是我几天几夜熬来的心血
没关系吧
还有一个月
熬多一个月  又能回家做大小姐了

倒数十分钟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了
这一年来
有爱你的  讨厌你的  生气你的  讨好你的
也许我们一年一起经历的东西不比别人多
但  那是我们一起经营的 是美好的

有人说  我和你在一起后  变得开朗了
有人说  你和我在一起后  变得帅了
有人说  我和你在一起后  变得非常注重他了
有人说  你和我在一起后  变得没那么木头了

其实  大家说的  我都知道的
也许如她所说
爱情  不是要完美的另一半
而是 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黄伟杰
你的出现让我世界增加了色彩
没有五彩缤纷没关系
最重要黑白红青时我们能分明

还记得你告诉过我
别人的话别轻易相信 要亲眼看  亲口问才算事实
有你这句话  就够了

至于他人的眼光
是羡慕  妒忌  还是祝福
管他的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相信  只要一天我们还是爱着对方
即使天塌下来你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Mr Wood
一周年快乐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