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Just For U

快读到脑残了
好吧  休息两下  待会儿继续~~

--------------------------------------

很快的  Degree Y1S1 就这样过了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  话说考完试后我们就必须分开三四个月
有时看见一些朋友  对着将要到别的地方实习的男朋友依依不舍  我  是不是自我检讨两下?
还是看见一些为了他女朋友安心放心而许下一些承诺,预先定下某些假设  你  是否应该做些什么?

其实。。。还好吧  对我们来说  应该不是严重吧
也许就是因为你这样的我才会爱上你  也许因为我这样的个性才会被你吸引?

曾经  有好多人对我们恋爱给了意见 也为了我们的将来而担心
:‘你没去找他?’
:‘你们没有每天见面联络,怎么保持感情?’
:‘他不懂你几点上课,放学?’
:‘他去了哪里没告诉你?’
之类之类的
起初听起来  心的确会不由自己地酸起来,会抱怨,考试比较,然后闹下小姐脾气,喝下干醋之类的
但  我也敢对天发誓 我是个心软的人  只要他稍微把头低下来  让我出口气  念两下  咬两口  我就会一笔勾销

坦白说
在家人心中  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妹妹的模范姐姐
而在朋友眼里  我是个容易受骗  感情用事 只要他人不睬过我的底线  我终究能吞回那股怨气的人
也许  正因为这样  父母才会特别担心  朋友才会特别关心
但在爱情里  我真的不能算上什么

例如
我不会像她那样, 没得见面就用电联联络
我不会像她那样,没办法帮他庆祝生日但会精心送上一份礼物
我不会像她那样,做什么想什么都要处处向他报告
我不会像她那样,谈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令人羡慕
我不会像她那样,常在别人面前称赞他  让他飞翔

每每听见你隐约呼叫我的名字时 我总会感觉到很欣慰
默默地问自己
:‘极限啊~遇见你是多么幸运,能和你在一起是多么幸福。’

喂喂喂~
你们别以为他好像很有用似的

如果用不完美来形容我
那他肯定是不及格  哈哈

例如
他不像其他人一样,每天就我起床,睡前给个good night kiss
他不像其他人一样,做某某事情前,先经过我允许
他不像其他人一样,什么甜言蜜语惊喜连连
他不像其他人一样,在一起后,让彼此没了自由,没了自己
他不像其他人一样,问起那男的是谁?这男的是谁

奇怪吗  我不觉得
少了点什么吗  我倒是觉得刚刚好
毕竟  也一年了

如果在女生眼里男友是Mr.RIGHT
那我会称你为Mr.WOOD
如果在别的女生Mr.WOOD 的意思是最底线的男人
那我会说我的Mr.WOOD=Mr.RIGHT

也许
因为你曾经亲口和我说过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善言新语  要亲眼看见  亲耳听到  亲口反问’
或许这句话对别人来说有点轻盈
但我相信  因为是你说的

-------------------------------

好了
又是时候啃书了
不然等下他来找我
有打扰我读书时间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