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抱怨篇

Degree Year 1 Sem 1

还有多久才结束啊?

怎么每次回家前都需要狼狈一次

下个Sem 的时间表还没排

校方又没给任何briefing

Co-Cum ? Sun Zi ? English for Science?

哪个有offer 我也不懂

万一全部都没有  怎么办?

八科?!? 我会溺死的


还有ptptn 啊~

钱钱钱快点来吧

这个学期学费已经让我替我爸留了一半的血

除了乖乖努力读书 考好成绩报答他

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啊!

昨天明明完了OR 最后一个test

怎么下个星期三还有mid-term 啊

都 week 13 了  怎么还有 mid-term

Presentation 呢?

下个星期四最后一个了

Assignment ~~~ Assignment

怎么那么喜欢堆到最后一分钟?

Week 14 三份assignment 要交?

坦白说  我一份也没完成

貌似很容易  可是都不知对不对

全部做到一半

接下来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继续

只是第一个sem 罢了

我的电脑就已经install 四五个software 了

R-language ,   megastat , DDXL , lindo .....

WOW ~ ''macam'' pro ==||


Final 啊~

其他人都没有六科

为什么我有?

其他人的考试时间表都比我迟开始  早结束

怎么那么不公平啊

有些甚至可以开始准备final

可是我不能  中间还有很多东西卡着

疯掉!!!


眼睛啊~

怎么那么爱关啊?

她说睡觉要睡quality , 我前几天逼我自己十二点前关眼睛

睡了八个小时  可是还是一样的累

什么黑咖啡  无糖咖啡  统统没有效了!

看来, old town 咖啡 ~ 我真的要靠你了 TT


天气啊~

你怎么那么善变啊~

明明上一秒热得我半条命

下一秒却给老娘倾盆大雨

不是我不要开窗  而是每开一次壁虎就会进来一次

我。。。宁可  闷死


我可怜的小小白啊~

主人知道你的左眼右眼都受伤了

(都怪那些粗鲁的脚车,进就进出就出嘛,干嘛还要把她眼睛刮伤)

对不起啊  原谅主人还没有空荡时间带你去修理

还让你被别人嘲笑  真的对不起啊


电费啊~~

怎么那么贵啊

问题出在哪里啊?

我不知道


爸爸啊~妈妈啊~外婆啊~妹妹啊~

我真的想念你们啊~

想念我在大圆桌上读书

开着冷气

吃着零食

盘坐在椅子上

多么舒服啊~


唉~~

算了吧

说了那么多  还是不能改变什么

废话篇废话篇


停止抱怨了

该继续吃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