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碎碎念

今天三月八日
 三月共有三十一天

31-8=1 = 24

四月共有三十天

30+24 = 54

如果没阻碍
五月二十多就回西马
然后准备开课

假设我二十号回

54+20 = 74

YEAH !!! 不到八十天
终于不到八十天
时间滴滴答答地过
慢慢的变七十,六十,五十,四十,三十,二十,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真希望一眨眼
就是倒数结日
因为
这假期实在是太久。。。太久。。。
生菇生霉别说了
还要生些有的没的
%¥#@¥ 你是闲我太得空?
 我可没时间拔草咋树呢
 =="

*
*
*

最近  一直在碎碎念
让时间快点过
 因为这样
 我的Babi Ting就会回来
我就能快点离开
再找Babi Boom
然后
再给她们个热情的拥抱!

*
*
*

惨了!
念得太爽
我竟然忘了成绩快出炉了

读也度过了 熬夜也熬过了
拜也拜过了 求也求过了
就连发梦是好是坏都发过了
过了过了。。。。。。

成绩
你最好争争气
这样我就会好好对待你
带你去个漂亮,适合你的环境读书
慢慢地栽培你
好让你张智长慧
那样你才会变得很有用
几年后,你就有本事帮主人赚多多钱
主人就能够以你的名誉给父母家用
也能够以你的名誉买车买楼
更能以你的名誉带你出国叹叹气
得空的话  我也以你那聪明的智慧投资但别投机
干嘛?
还没出炉就责怪我让你累了吗?
你想都别想  你不争气主人更累
反而如果你乖乖顺着我意
十年后  我可会颁个荣誉奖给你
毕竟你是实至名归
 怎么说?

Contoh-contoh 

 当别人用这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时,我会谦虚的说,一切是你的功劳
当别人用着妒忌的眼光鄙视我时,我会大方的说,幸运!我有你!

*
*
*

未来 冲着我来
来吧来吧
关关难过关关过

就是这几天
那句
碎碎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