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蟑螂

早前
(应该是说很久以前)
卧房里的柜住着一只蟑螂









蟑螂!!是蟑螂!!
开玩笑!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敌人
如果厕所有它  我会不敢冲凉  再拜托外婆帮我搞定
如果房间有它  我会不敢睡觉  再拜托老爸帮我解决
它!!!!就是恐怖!!!恶心!!!!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
在数月前
在我关我的柜门时
我不知道在什么情况
不小心的压死它
IAKSS!









我知道我压到它
因此我很少再开那柜门
即时必不得已要开
我都会只开左边那扇门
手紧紧地压着右边
让我看不见它  永远

但今天
我突然想起已经硬化的它
我在想
我杀了生
就应该赔罪(丢进垃圾桶的意思)
于是
我鼓起这十八年来的勇气
开!!!!!
它还在
从未离开
那张大便纸
帮它收尸
才发现
我勇敢了
=D

 -------------------------------------------------
有些事情  不是不理就能当作每一回事
有些事情  不是逃避就能解决
有些事情  不是不面对就能逃过一生
反而
尝试下踏出第一步
再怕  再难  也得踏出
执着你该执着的
放弃你该放弃的
寻找你该寻找的
忘记你该忘记的
慢慢地
你会发现 
其实
它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变得
勇敢了
变得
成熟了

十年半载后
我会谢谢这一步
蟑螂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