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没错  成绩今天出炉了
没错  我又再次地让大家失望了

再次?
为何再次?

目前,我考了三个
第一次失望
你说我没读书?好!我承认
你说我没信心?好!我也承认

第二次失望
你说我没读书?不!我有
你说我没信心?好!我再次的承认

第三次失望
你说我没读书?不!我有
你说我没信心?不!我也有

天,
我到底还差什么?
努力就一定有成果?!?!?
不!你骗我!!!!

为什么?
我总是在平常表现优异
让别人对我有信心
让自己高估自己
然后
再再再
一桶水泼下来
湿完了

我羡慕别人总能带着开心的微笑
我讨厌自己总不能一次,哪怕一次的感到荣幸
我羡慕别人能摊开自己的成绩秀给别人看
我讨厌我自己总不能一次,哪怕一次感到光耀
我羡慕别人总能抱着父母说声谢谢,再与朋友分享快乐
我讨厌我自己总不能一次,哪怕一次地让父母欣慰,收朋友的祝贺

爸妈
对不起
再次再次再次地让你们失望
你们
再次再次再次地要维护我

p/s: 其实,我在怀疑我自己,到底有没有前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