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第三者

不知你是否曾想想
如果你成为每一件事的第三者
你会怎样?

ANS : 当你成为第三者时
           你会发现
           有些人很幼稚
           有些人很可怜
           有些人很浪漫

最近的我
都是以第三者来观察每一件事
听别人诉说
看别人的动作

~~~~~~~~~~~~~~~~~~~~~~~~~~~

他们浪漫
他们幸福
他们快乐

既然我们别无选择
只能成第三者
为何不能
让他们更加
更加浪漫
更加幸福
更加快乐呢?

~~~~~~~~~~~~~~~~~~~~~~~~~~~

她最近和他
很少很少联络
一天有超过5句
已经谢天谢地

有点模糊
有点忘记
有点蒙蒙

好像对你没什么印象
好像把昨天当作去年
好像认为你是路甲人

是喜欢吗?
还是迷恋?
是爱你吗?
还是疯狂?

她不够她们烦
她们的烦恼比她多

因为她根本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何来的烦恼?

闭上眼睛
我还能记得你
张开双眼
你记得我吗?

流下眼泪
因为想起你
如你眼泪
因为我吗?

嘴微微笑
因为提起你
你微微笑
是因为我笨吗?

ANS : 不会

哈哈
只能说
被我爱的人真幸福
因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